Wednesday, June 9, 2010

李光耀:勤力工作會長壽 退休賦閒死得快

來自中國評論新聞的一編文章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5/4/5/3/100545355.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0545355

你們同意他嗎? 如果"李"和一個月薪$3,999 日做12個鐘洗碗婆說這樣的話, 洗碗婆立刻將個碟車落"李"處. 能說出以上的話, 那人根本就不知民間疾苦. 大概李的工作就是和官員談談如何使人民食飽, 有工作, 社會安定. 和體力勞動的工作完全沾不到丁點兒邊. 這只是一種從天堂上看民間的一種觀感.

就現實的市民所知, 香港的所謂勤力工作, 只會與過勞力死關系大一點. 勤力工作只換來永遠吃不飽的蘿蔔一條, 在老板眼中, 那蘿蔔就象上天的恩賜, 三千年所結的果, "此果只應天上有, 人間那得幾回嘗", 慢慢享受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