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一千萬 元倉 (118)

一千萬 元倉 (118)

2016-01-08 AGNC 股息 US$680 ~HK$5,270

2016-01-21 買入 HSBC ADR 380 shares,  @US$33.33, 現價買入有成 7.5%年息. 大跌市, 正!

8 comments:

  1. 你好, 想問一下, 香港買美國股票收股息是否要收30%的股息稅, 我在網上尋找資料, 有的說因人不在美國, 因此可以申請退稅; 有的則說不能。知道你有買美股收息, 因此想求證一下。 萬分感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住在USA, 當income tax. yes 30%的股息稅 for 外國人. 冇聽過退稅. 美國冇錢, 怎會退稅!

      Delete
  2. 祝你和家人新一年順順利利, 投資得心應手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