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失去對大部份事物的興趣, 除了....

自從知道與明白了什麼是財務自由之後, 對大部份消費物質已失去興趣. 心中大部份時間想象如何更快達到財務自由(似乎有點變態), 對別人眼光早以沒理會, 如果能達到財務自由, 是我的第一課題. 希望用自由後的眼光看看我的努力工作的朋友們, 怎樣買明牌, 怎樣渴望向上爬(任他們爬過夠). 自從在2009的浪裡賺多一倍後, 一千萬又近了, 現金流又多了.

我真的有點變態!!!

但人生裡用60%時間用來工作, 33%時間睡覺, 餘下的7%是自己的, 這是不是變態? 為何要用60%人生時間? 因為工作時間包括由家裡出們開始, 一路去坐車, 工作, 下班回家時間, 還有進修時間. 進修就是為了比其他老鼠跑得快一點點, 免被炒油. 8小時工作, 1少時食飯, 2少時來回交通, 每星期3個晚上進修, 8少時的就睡覺(通常都不足8少時), 這麼就是大家認定的正常人生? 那一天的24少時沒餘下多少了. 突究竟是誰變態? 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